全覆盖网络大学习开课啦!

2020年10月29日 16:11        点击:[]


 

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即日起,学校党校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分门别类的网络大学习,参与培训的学员包括全校的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校的党员师生。

一、学习时间

培训学习时间为20201027日至1226日。

、学习方式

(一)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

(二)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也可以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还可以关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信息。

 

备注:

1.若注册时提示您手机号已被使用,您可能已注册,请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忘记密码可先通过短信验证手机后重置新密码登录,然后再使用学习卡);

2.学员学习操作流程详见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首页顶部“操作指南”。

、学习任务

培训分为必修课选修课两个环节。

(一)必修课学习

培训课程已统一分配到“我的学习-必修课中供参训学员学习。参训学员须完成规定考核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选修课学习

选修课学员在“我的学习-选修课”中去选课区自主添加,选修课不做考核要求注:选修课涵盖教师管理、学生管理、管理科学、领导科学、科研指导、公文写作、个人修养、健康科学、应急管理、招生就业等等,可以满足不同岗位,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考核认证

(一)考核要求参训学员根据自己所在的班级查看考核要求

1.处级班必修课50学时2250分钟)

2.处级+支部书记班必修课:55学时2475分钟)

3.支部书记班必修课55学时2475分钟)

4.党员班必修课32学时1440分钟)

(二)认证形式

培训结束后完成各项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可以进入“教学服务-电子证书”栏目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参训单位可将其纳入相关档案,培训学时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进度安排

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培训进度,完成以下各阶段工作:

阶段

任务

要求

第一阶段

做好启动准备

①学员要进行账号注册,个人信息(学籍)补充;

②学员使用学习卡进入班级,了解本次培训教学计划。

第二阶段

完成考核任务

①学员要根据学习任务自主安排学习计划;

②学员要认真学习培训课程

第三阶段

总结

①学员在线下载打印学时证明

、管理服务

本次培训组织管理与教学辅导由班级管理员主要负责,党校办公室负责督查。

 

上一条: 关于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