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59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6月11日 10:56        点击:[]

(罗姣姣 报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分党校2020年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59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这疫情防控期间,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19美学徐子惠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疫情爆发初始,就主动报名参加家乡当地的疫情防控自愿者活动,最终被安排到培训机构做防控工作,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总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走,一直在疫情防控点坚持值守,耐心细致地为每天出入的老师学生测量体温,登记具体的信息,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安心的教学环境,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19美学张惠妹同学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参与小区自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社区负责电话咨询和疫情期间各种信息核对工作。在做志愿者期间,她感触颇多:“疫情防控工作中,我深刻体会到冲在前线的辛劳,也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党员冲在前线,夜以继日与病毒做抗争,甚至有些党员同志还因公殉职,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积极分子,愿意为抗击疫情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19设计二班张帆同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出山镇康寨村,国家实行农村秸秆还田政策,在4--6月期间参加村委会自愿者值岗,防止有村民燃烧秸秆。张帆同学感受到:“虽然我们都是单独的个体,能做的也不过杯水车薪,可我们集中起来就是国家的千千万万束微光,照亮前方的信心和希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我院的积极分子积极勇敢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他们通过不同的形式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有很多的同学拿起了手中的画笔来歌颂抗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医护人员,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践行初心,担当责任,为疫情,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  王云)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学习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