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小记(六)

2020年11月06日 18:47    文传院许京虹    点击:[]


   114日晚上7:00,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九次课程。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志雄讲授“学习党章,实践党章”主题党课。

 

 

   课程开始前,李部长指导并引领大家一起奏唱了国歌。课堂上,他从“党章形成的历史脉络”、“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严格遵循党章的几点思考”、“对马克思主义的几点思考”、以及“从‘心’入党”这个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述党章。他从党章的重要修改历史回顾入手,为我们讲述了从1922年二大章程到2017年的十九大党章这中间党章的变革,还从党组织自身建设、党员个人修养、治国理政这三个方面强调了党章建设的重要性。李部长着重提出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他为大家解读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的主要内容;他以“苏联的解体”等故事告诉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李部长还从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党人这三方面讲解提出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几点思考,肯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重要指导性。

 

 

最后,李部长表达了对所有学员的寄语,希望所有学员都应该从“心”入党,要志存高远,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2020第二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暨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小记(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