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暨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11月10日 11:51    文传院许京虹    点击:[]

11月9日晚上7:00,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廷;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志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慧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旺珍;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锐麟;以及2020第二期发展对象和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宣读对徐鸿宇等35名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并颁发证书。接着,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机关党总支张黎娜、临床医学院徐婷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代表李海军、研究生郝嘉伟依次发言,她们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各方面的收获感悟和成长,并希望在未来都能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部分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机关党总支张黎娜发言)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李海军发言)

                                                       (为纪念抗美援朝全体学员合唱《我的祖国》)

学员发言完毕,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廷发表讲话,他讲到党校是我们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教育的学校,是每位党员的必然经历。他还结合习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将“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要苟日新、日日新,要天行健、自强不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这三句话送给所有学员。张廷书记用这三句话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追求进步的青年更要起而行之,带着深厚的情感,带着神圣的使命,深学细悟笃行,把学习成果扎扎实实转化到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典礼上,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意,全体学员齐唱《上甘岭》的插曲《我的祖国》。最后,张廷副书记讲授主题党课——《光辉的历程》。至此,2020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启。

上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二)

下一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小记(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