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四)

2020年11月15日 18:41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上午,温泉校区五个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集中于教3-401集中学习《榜样4》。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初心台上的人在变,故事在变,那一颗赤诚之心却永远都没有变,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候,那一句句掷地有声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展现的便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执着,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观看完《榜样4》后,同学们开展了现场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会向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人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们所传递出的力量与勇气,也将会转化为我们以后学习和工作中的能量和动力,向榜样致敬,向榜样看齐!

 

上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

下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三)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