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

2020年11月16日 18:45        点击:[]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2020年11月14日下午15:00-16:30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如而至,这是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予以来的第次社会实践。在井然有序的分组下,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始进行校园卫生清洁

 

(音乐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个勤恳劳动的人,一个热爱劳动的人,对社会和生活的体会也会越深刻。

 

(教育学院)

 

(人文与传媒学院)

同学们认真清理垃圾大学生的青春和热情被激发出来。清扫过程中,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此次的清扫活动中使本次清扫活动的效率大大提高。

 

(护理学院)

 

(药学院)

在我们的努力下,学校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临床医学院)

 

(电信学院)

王进喜曾言:牛吃草,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所以还是当一头黄牛最好。我愿为党、为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作为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我们拥有的不止是知识力量有精神力量。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起,到开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那一刻,再到开始融入党的认知,同学们都需一步一步,徐徐图之。方知人生有止尽,学习无止尽,在理论与实践中得出真知,享受理论与灵魂的共舞。作为大学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当在生活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以雷锋为榜样,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不断进步,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创文创卫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五)

下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