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20年04月30日 09:44        点击:[]


各分党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20年各分党校要根据发展党员的需要,结合入党积极分子人数,举办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一、指导思想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实现培养与发展、数量与质量、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统一,确保党员发展的“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二、培训目的

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段时间较为集中的、系统的培训,使他们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教学方针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为重点,将党性教育贯穿于党校培训的全过程。

四、培训主体  

学校党校和党校联合培养

五、培训对象  

尚未取得地市级及以上党校或普通高等学校党校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时间及授课方式

本期集中授课时间安排在5旬至6月授课方式为线上集中学习。

七、培训地点  

各分党校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报名条件和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条件,各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和学生。

2.报名方法:各分党校汇总学校党委备案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报分党委(党总支)批准后,统一报名(学员名册格式见附件1),接收报名表截止时间为5月7日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收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党员师生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