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5:12        点击:[]

各分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19年各分党校要根据积极分子人数,举办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一、培训主体

党校。

二、培训对象

尚未取得地市级及以上党校或普通高等学校党校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合格证书自颁发之日起超过三年有效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时间

各分党校集中授课时间安排在4月下旬至6月上旬,原则上65日前结束集中授课任务,6月下旬完成考试及阅卷工作。

四、培训地点

各分党校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五、报名条件和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符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条件,各方面表现优秀的教职工和学生。

2.报名方法:各分党委(党总支)根据支部委员会集体研究决定的积极分子名单确定参训学员名单(学员名册格式见附件1),由分党校汇总后报学校党校备案。

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及教学大纲

详见附件4。

七、考核与评优

1.培训考核总成绩由自学(心得体会)成绩、考勤情况、结业报告和结业考试成绩部分构成。其中:自学(心得体会)成绩占10%,考勤情况占10%,结业报告10%,结业考试成绩占70%。结业考试由学校党校统一命题,于6月中旬以闭卷的方式统一考试,6月30日前各分党校完成试卷阅卷及材料上报工作。

2.学员在培训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填写《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见附件3)。

3.学员完成规定学业且考核合格后,学校统一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在培训期间如有存在不服从管理、学习态度不端正、无故旷课、考试不及格或作弊以及其他严重违反党校纪律者,不予结业。

4.党校结业时,根据学员总评成绩和现实表现,分党校按参训学员15%的比例推荐培训班优秀学员,报学校党校审核并予以表彰。

八、注意事项

1.参训学员名单确定后,请各分党校组织参训学员认真自学参考资料的内容作好笔记,学习笔记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

2.结业报告根据整个学习过程和内容撰写。结业报告包含:学习理论的收获、社会实践的感悟、思想认识的提高等,要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实事求是,字数不少于1500字。

 

 

 

附件:1.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册

2.党校2019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表

3.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

4.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内容及教学大纲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