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入党,我们已做好准备!

2020年11月19日 15:04    文传院徐淑珍    点击:[]

   11月18日晚上19:00,我们一大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腾讯会议线上聆听了厉阳春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党课——“入党,你准备好了吗?”。

(人文与传媒学院)

厉老师从青年大学生的重要地位、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期望、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意义和要求以及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讲到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着承前启后的历史重任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与师生交流,为广大学生指引人生道路、勉励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厉老师说当代大学生要做一个有责任、有能力、有理想的人,要努力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

(音乐学院)

(继教学院)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发展大学生党员无论是对党组织还是对我们大学生个人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将奋发向上积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各种本领,将来做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声书

下一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小记(八)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