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年11月27日 11:56    党校    点击:[]


 11月26日晚上七点,“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咸安教八和温泉教三401同时开始。

本期培训班共32个学时,课程有视频教学、有现场讲座、有交流讨论、有社会实践,大家学习了党史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了苦难的旧岁月也认识了美好的新时代,大家收获了精神的食粮也建立了友谊的桥梁,按照总评80分为优秀的标准,顺利结业的400名学员全部优秀,其中66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出席结业典礼的老师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知荣、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汪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厉阳春、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欢、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正龙、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大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明庭鹤、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思泓。典礼现场分别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张锐麟主持。

典礼以播放本期学员制作的记录培训点滴的视频——《沐浴党恩,跟党走》为引子,以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正式开始。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知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厉阳春老师分别在温泉典礼现场和咸安典礼现场宣读表彰文件。随后,与会领导为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汪虹和厉阳春分别代表学校党校发表讲话:虽然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教育培训即将结束,但追求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路途还很长。并对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希望:1.时刻保持勤于思考、善于自省的“劲道”2.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道”3.时刻保持勇担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模范的“任道”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优秀学员们依次上台领奖。随后,每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同学们认真聆听,掌声不断。

 

 

 

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业典礼完美结束!一个阶段的结束是另一的阶段的开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条: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声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