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开班啦!

2021年11月13日 18:13    郭小宇    点击:[]

2021年11月12日晚,党校2021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温泉教三401和咸安教八两个会场同时举行。本期288名发展对象通过现场或线上方式同时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理想信念教育、交流与讨论、社会实践、公众号自主学习”八大板块共计42学时。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声回荡在会场内外随后班主任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作动员讲话,同时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情况、讲解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并对组织纪律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班主任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要珍惜学习机会,高度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大家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积极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贡献。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史教育的第一节课正式开始。全体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一同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完整视频。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漫漫求索,中国共产党历尽沧桑,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总书记在大会中深刻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


  本次课程是本期培训的前奏,后期学员将按照课程安排,利用课余时间开始为期十天的集中培训。

                                     


上一条: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小记(一)

下一条:108名基层党支部书记、23名专职组织员集中“充电”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