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党课

2021年11月19日 17:35    张旭红    点击:[]

11月18日晚七点,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期培训课程开讲。本次课程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廷教授主讲,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主持。

课程开始前,张廷书记为学员介绍了本次党课学习的重要性。他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国内、国际错综复杂的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在经济社会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把这些成就称之为历史性成就,在取得历史性成就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历史性变革,这些都需要我们深入了解学习。

张书记在讲授党史的同时融入了历史学、哲学、经济学、政治学等相关知识,分别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出发,带领学员重温十八大以来党的奋斗史,极大激发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课程中,张廷书记多次与学员互动,同学们踊跃参加,课堂气氛活跃。最后,张书记叮嘱同学们,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在这个千帆争流的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的贡献。

课程结束后,杨纯新书记做课后分享。他讲到,通过这次党课培训,我们更要辩证理性地看待生活中的问题,认真学习和领会课堂中所学知识,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党为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做出的不懈努力,激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丁俊萍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课程小记(五)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