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6:58        点击:[]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各党总支:

学校2019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定于4月18日(星期四)下午进行。根据工作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本期支部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具体学习内容见附件1-3)

认真研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机关各支部还要研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谈感受,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重温党的历史。各党支部要督促党员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会前,要求每位党员自行收看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3个短视频(见“视频学习”模块“党史”类“红色记忆”栏目),并撰写心得体会;会上,要组织部分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讨论发言,党支部书记要逐个进行点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了解熟悉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三、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各党支部尤其是教师党支部要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流程要求,研究做好积极分子确定与培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等工作。各教师党支部要主动引导青年教师、高知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并指定培养联系人。

四、做好“+”文章。各支部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中,可通过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义工服务、参观烈士陵园、“红色祭扫”等活动,重温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也可围绕教学中心工作等研讨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附件:1.《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

2.专题教育片《国安天下宁》下载方式

3.湖北省教育厅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 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党建研究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