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萍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06月24日 10:03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23,我校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俊萍来我校开展以《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题的主题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主持报告并讲话,校领导白育庭、李岱参加。

 

 

 

丁教授从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二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是奋斗目标和基本遵循。报告中丁教授比较了三个历史决议的四个不同点和五个共同点,鲜明地提出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两大特点、三大亮点,总结三个历史决议的五点启示,对我们深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借鉴。

 

李志雄主持时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化到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实效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在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党校老师、党员代表五百多人参加。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廷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