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悟初心

2021年11月14日 15:27    黄琦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于202111131900在医药楼三栋401教室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讲话》专题党课。

学习期间,刘春教授首先在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必然性,接着又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继承和弘扬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 ”和祖国完全统一、新的赶考之路上党中央发出庄严号召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引导学员加深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和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响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党课学习期间,全体学员积极活跃、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党课学习,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党课,发展对象们切实加深了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与了解,并越发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信念。


上一条:红星照耀中国,信仰指引前行

下一条:“双育计划”学习心得——吴冰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715-8342007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手机版